羊村纪行 - 失落之Pancake

去Pancake Rocks之前经常看到攻略里有人不无惋惜的说,可惜我到的时候不是涨潮,所以没有看到喷水~~

那么菲小娜同学想了,我查好了潮汐再去~~

于是卡着时间守候在那里的菲小娜同学看到了如此场景~~这是整整一个小时守候中最大的一次啊~~


同行另外三个吃货满脑子都是他们的羊排,牛排,对于眼前残酷现实没有清醒地认识~~他们在激烈的讨论着一会儿回去烧什么口味的羊排,并不时对我吼两嗓子“好走了伐?再给你五分钟哈~~~”

趴在我旁边使劲伸着脖子往前看的一个老伯对我不无惋惜地说:“今天农历二十四额,看不到了”

。。。。。。

罢了,打道回府,吃羊排去了~~


Pancake Rocks 标准照~~


回去的路上天突然有些放晴的趋势,磅礴的西海岸笼罩在一片耶稣光下~~


某个不知名的海滩,一对等着看日落的年轻人~~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这么悠闲的心情啊~~

是生活,不是旅行~~


评论(3)
热度(5)
©菲小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