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 - 西安 黄龙

    2010-11-03

    从九寨归来后,一直纠结于如何下笔写这篇游记,断断续续在日记上写了一些,可是对比记忆里九寨绚丽清澈的海子,我的语言是多么的苍白无力.于是我像祥林嫂一样对着朋友和同事甚至周末看鼻炎的医生喋喋不休,就是希望他们亲自去看看,才知道我带回的照片不及九寨美景的十分之一,广角镜头收纳不下高原天地之间的波澜壮阔,PS也复原不出五花海的斑斓色彩,带上你最爱的人,去九寨吧~~~~  

 

D1. 上海-西安

    住竹笆市,好处是对面就是鼓楼,回民街,机场大巴一号线起点站,吃住行都很方便。

    我在西安的那天,天气奇好无比,丝毫没有灰头土脸的感觉。说到这里还想起来一件好玩的事,在咸阳机场降落的时候,发现当地的房子的顶都是橙色的,我还以为是某种独特的设计,降下来才知道原来是家家户户晒得老玉米,哈哈~~~

    钟楼~~~ 我是到了西安才搞明白,原来钟鼓楼是两栋楼~~~~小白了~~~

 

   鼓楼~~

   晚上去的回民街,小商贩把摊都摆到路中间来了,居然还有汽车一路按着喇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挤来挤去。满喜欢回民街的,想起和小倪在城隍庙文庙里瞎逛看到什么吃什么热热闹闹的日子,偶就是小市民~~~

    卖镜糕的回民夫妇

    这个样子滴~~~

D2. 西安-九黄机场

    早上九黄机场有云,耽误了1个小时到达九黄机场。

    飞越雪山~~~


    出发去黄龙,路经雪宝鼎,有观景台,可以停车下来拍拍照,雪宝鼎岷山主峰,海拔5588米,雪终年不化,是当地藏民信奉的神山。

    在栈道上可以看到争艳池的全景

    最漂亮的五彩池


    黄龙还是很美的地方~~~







我的九寨行程: 

秋天的童话 - 九寨

秋天的童话 - 中查沟


评论
热度(1)
©菲小娜 | Powered by LOFTER